孟东野

杂食
啥都写
BL或者BG都可
清水和车也都可
废文日常

【秦霄贤】醉酒

ooc*勿上升正主

德云社的团建,酒至酣时,酒桌上剩下的人里就只有老秦一人结过婚了。

  甜甜问老秦:“嫂子没给你打电话啊?”

  老秦摇了摇头:“没有啊,她从来不管这些的。”

  甜甜羡慕道:“嫂子真好,以后我女朋友也这样就好了。”

  老秦只是笑了笑,没有再说话,神色却是黯淡了下去。

  散场之后老秦回到家里时,已经凌晨两点多,却看到我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还没有去睡。老秦上前抱住我,把脸埋到我的肩窝里,语气里慢慢地都是委屈:“你怎么从来都不打电话叫我回家啊?你就不担心我吗?”

  我笑着推他一把,“我才不担心呢,你要是出了什么事,我就带着你的女儿和财产改嫁。”

  看着老秦情绪不高的样子,你摸了摸他的头:“洗澡去,一身酒气。”

  老秦洗完澡,看着躺在床上的我,闷闷不乐地从背后环住我,湿漉漉的头发在我的颈后蹭来蹭去,像极了受伤的小兽。

  “媳妇,你是不是不在乎我了呀。”

  我无奈,只好转身抱住他,把脸埋进他的胸口,嗅着他身上好闻的皂香。

  “乖乖,你都这么大了怎么还跟小孩子似的,我如果不担心你,怎么可能会等到这么晚?”

  “那你打电话叫我回来不就好了。”

   “我从来不给你打电话呢,一是怕打扰你的工作,二是我相信是不会舍得让我担心的。”我一边解释一边在老秦的胸前戳来戳去。

  老秦他的皮肤比较薄,喝酒之后,会从脸一直红到胸口。我戳着他胸口的皮肤直到发白再松开,看着再慢慢的变回潮红色。

  听完我的解释,秦霄贤的眼睛一下就亮了。“真的?”

  “当然是真的,我骗你做什么?”

  mua——老秦兴奋地摁着我亲了一口。

  我无奈地问到:“可以睡觉了吗?”

  先睡你——!”

  “唔……不,啊你……~唔唔”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