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东野

杂食
啥都写
BL或者BG都可
清水和车也都可
废文日常

【良堂】橘猫的高光时刻

ooc预警,文章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正主。

小学生文笔,可以挑毛病,轻喷

良堂!良堂!良堂!堂良勿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孟哥是一个很穷的相声演员,最近却搬出了德云社的宿舍。为什么呢?因为众所周知德云社是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,师兄从来不欺负师弟……好吧,就是因为孟鹤堂那个单身狗忍不了那一群见色忘友的秀恩爱。
孟鹤堂躺在椅子上,一脸生无可恋,摸了摸饿得咕咕叫的肚子,长叹一口气,有点羡慕小辫儿那被九郎照顾的衣来伸手,饭来张口的生活。算了,羡慕没有用。起身,打算出去觅食,用力拉开门,一只橘猫卧在门口,看到孟鹤堂乖巧的摇了摇尾巴,软软糯糯的叫了一声“喵~”
“哪里来的猫啊?”孟鹤堂揉揉头发,橘猫那棕褐色的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他。“我跟你说,你不要指望我养你啊,我连自己都养不好呢。”孟鹤堂把脸转向别处。
那橘猫依旧是乖巧的窝在门口软软的叫着“喵~”,那声音可以甜到骨子里。孟鹤堂转头看看猫,蹲下来把猫温柔的抱在怀里,站起来嘴里还在念念叨叨的说着“还不是因为可爱才收留你的,我是因为你可怜,,Ծ^Ծ,,才留你住一晚的。”孟鹤堂虽然嘴上这样说,手却在很诚实的撸猫。
内心OS:好可爱啊!!!猫猫什么的简直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\(//∇//)\
孟鹤堂还眼尖的瞥到地上有一张黑卡,看起来就很多钱的那种。
内心OS:果然猫猫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生物,我就是如此的幸运,养猫居然还有一张黑卡。✪ω✪
孟鹤堂捡起那张卡,清了清嗓子,“那啥,看到这张卡的份上,我多养你两天好了。”
橘猫似乎听不懂他在说什么,歪了歪头,对着孟鹤堂眨了眨眼。
孟鹤堂内心OS:谢谢,有被苏到。
emmm,光顾着撸猫了忘了觅食的事,算了,一顿不吃饿不死明天再说。
第二天,孟鹤堂醒来的时候,摸了摸身侧,空的?厨房里飘来香味,本来还有一些困意的孟鹤堂,瞬间清醒,穿好了衣服。小心从门口探出个脑袋往外看,一个穿白t的栗色头发的少年,孟鹤堂眯起眼打算仔细看看的时候,那个少年突然转过头来,露出了一个软软的笑。“我叫周九良。”
孟鹤堂一脸蒙的顺九良的话做到餐桌上,知道他嘴里塞满了九良做的早餐的时候才反应过来,不对啊,他为什么会在自己家。孟鹤堂抬起头,对上九良那双棕褐色的眼睛,脸上又瞬间爬上了一层红晕,嘴里低声念叨“美色误人啊”说着又飞快地看了九良一眼,九良的眼睛一直在看他,见他抬头便露出温暖的笑。孟鹤堂的脸上红晕又深了一层。
孟鹤堂低头后,九良还是一直看着他,嘴角的笑变了一个味道,眼神里也多了一份炙热。
孟鹤堂知道了九良是猫,就愉快的接受了这件事。毕竟这只猫有钱且做饭好吃,但美食和金钱面前,灵异事件显得不那么重要。
这天,孟鹤堂下班回来,盯着九良深邃白皙的锁骨,随口到“啊~我要死了,那群人太没有人性了,天天在我面前撒狗粮。”
周九良轻轻挑眉“我可以帮你秀回去啊,不过,有条件。”
孟鹤堂脑子一抽就答应了。
当孟鹤堂扶着腰,回想昨晚的时候,恨不得掐死那个脑抽的自己。
那只橘猫的体力出奇的好,一晚上压着他来了很多次。情动时,孟鹤堂咬着九良的肩膀,带着哭腔威胁,你信不信我咬死你。
孟鹤堂红着脸裹紧了被子,默默的想到,哪里可爱了?分明是个黑心的。现在后悔好像来不及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49)